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分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经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审批同意,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23年11月24日晚上在石家庄市美丽华大酒店成功召开。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落坐的嘉宾有: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秘书长顾平教授,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 柴锡庆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宗茂教授,秦皇岛第一医院原院长尹福在教授,邯郸市第一医院院长刘吉祥教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海滨教授,河北医科大学干细胞中心副主任马隽教授,河北贝特塞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姜夕锋教授,沧州市中心医院王焕君教授。此外,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河北省各个地区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县级医院的专家学者共计130余人。

按照《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章程》、《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关于分会换届选举规定》的要求,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安胜军教授主持会议;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柴锡庆教授从组织机构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基层适宜技术推广等方面,对第一届专委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


 

 

由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秘书长顾平教授宣读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关于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分会的批复文件。

经全体会员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分会全体委员72名。经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26人,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8人、秘书1人。河北中医药大学安胜军教授被选举为新一届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闫宝勇教授、沧州市中心医院王焕君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安胜军教授做了新一届工作报告,并表示将在河北省科协、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领导下,不断吸纳在干细胞研究与转化专业领域、再生医学领域、干细胞临床应用领域和药物临床试验领域有造诣的人才,就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以提高医学科技创新能力为己任,整合全省乃至全国优势科技力量,加快技术成果转化推广,为普及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而积极工作。

最后,与会的全体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合影留念。


 

| 发布时间:2023.12.10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