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放射学分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及第二届第一次学术大会

2023年12月22日,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放射学分会换届会议及第二届第一次学术会议在省会石家庄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综合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的500余位神经放射学专家及相关专业学者齐聚此次盛会。


依照《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章程》、《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关于分会换届选举规定》的要求,大会进入换届议程。首先由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放射学分会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怀军教授做第一届专委会工作报告,刘怀军教授从神经放射学分会初期组织筹建、分会架构完善、基层放射人员培训和特殊学术活动开展等诸多方面对分会工作进行了详尽、全面的总结和回顾。


由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委托张永志教授宣读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关于神经放射学分会举行换届会议的批复文件。随后,经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放射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并由全体与会委员按照换届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放射与核医学科主任王勇教授被选举为新一届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刘怀军教授、耿左军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河北省人民医院陈英敏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杨海庆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赵建教授和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王琦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勇教授代表神经放射学分会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学会领导和全体委员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王勇教授指出,新的一届神经放射分学将在河北省科协、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领导下,秉承学会建设初衷,不断拓展神经放射专业人才队伍,增进交流、携手并进,共谋河北省神经影像学的高质量发展。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神经放射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学术会议,王勇教授任大会执行主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学术大会邀请到省内、外多位学术大咖到场开展学术交流。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齐志刚教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张惠英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任庆云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殷小平教授、河北省儿童医院侯振洲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周立霞教授、河北以岭医院王亚丽教授就神经影像学各细分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和交流,为广大同道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会后,与会的全体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放射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    查看次数: